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5成都赛区穿越火线冠军 AG.辽宁倾城战队专访

WCA2015成都赛区穿越火线冠军 AG.辽宁倾城战队专访

发布时间:15-08-19 21:07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8月16日,WCA2015全球公开赛成都赛区穿越火线决赛开战,面对强悍业余战队的挑战,AG.辽宁倾城战队沉着应对,直落两盘夺得冠军。赛后,WCA对冠军队AG.辽宁倾城战队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WCA2015成都赛区穿越火线冠军 AG.辽宁倾城战队专访

WCA:首先恭喜你们获得成都赛区冠军,和大家透露一下重新组队打职业的原因吧?  

70kg:其实就一个字“玩”(笑),我们现在该拿的成绩也都拿了,但还是很喜欢这个项目,打比赛有一种归属感。  

Sir、Even:我们现在心态比较轻松,打比赛主要以娱乐为主,也可以带带像风流这样的新人。  

WCA:比赛才一开始,对手出人预料的取得了3:0的领先,比赛的过程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你们当时是怎么应对的?  

70kg:穿越火线落后是很正常的事情,做好自己,信任队友以平常心去面对就行了。  

WCA:谈谈近期的打算?  

Sir:WCA2015我们还是非常看重的,其他比赛就是一些线上的比赛,平时大家主要时间都一起打直播。  

WCA:风流,作为新人谈谈这次比赛的感受?  

风流:我的队友都是一些经验丰富实力超强的老队员,和他们打比赛能学到很多东西,但作为新人,我的压力也是有的,我会把压力转换成动力去拼搏。而且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也想像前辈们一样,有一天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WCA:好的,谢谢接受本次采访和对WCA的支持,祝你们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AG.辽宁: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