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5全球公开赛成都站:炉石传说牧神大叔的逆袭

WCA2015全球公开赛成都站:炉石传说牧神大叔的逆袭

发布时间:15-08-19 20:50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8月15日上午,WCA2015全球公开赛成都赛区炉石传说火热开战,在选手群中有一名选手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一位年过四十的大叔依靠牧师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A组的4强,一副稳坐钓鱼台的大师风范。赛后,WCA对这位ID名为“悠游大叔”的选手进行了一段简短的采访。  

WCA2015全球公开赛成都站:炉石传说牧神大叔的逆袭   

(大叔思考中)  

WCA:首先恭喜您进入4强!  

悠游大叔:谢谢。  

WCA:第一天参加WCA公开赛,感受怎么样?  

悠游大叔:感觉挺不错,网吧设施非常的高大上,管理的也挺好。  

WCA:您玩炉石多久了?  

悠游大叔:我接触炉石是从去年5月开始的,一年多了。  

WCA:现在普遍都认为电子竞技是年轻人的运动,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投身其中?  

悠游大叔:与其说投身电子竞技不如说是投身炉石传说,这款游戏与传统的竞技游戏不同,它不完全是年轻人的天下,依靠的并不是是手速和反应,也不是千篇一律的打法。这样的游戏老少皆宜,这可能也是目前炉石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取得如此巨大成功的原因吧。  

WCA2015全球公开赛成都站:炉石传说牧神大叔的逆袭

(年轻人围观)  

WCA:看到您在比赛中一直使用牧师这个职业,相对其他职业来说,牧师比赛冷门,是什么原因让你对他如此的青睐?  

悠游大叔:其实我个人觉得牧师是一个比较稳的职业,我本人也喜欢打一些控制型的卡组,再加上最近刚好在刷牧师的“金色头像”,用得比较多。  

WCA:好的,感谢接受本次采访和对WCA的支持,也希望您在后面的比赛中走的更远。  

悠游大叔: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