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炉石传说携风暴英雄入选NEST电子竞技大赛

炉石传说携风暴英雄入选NEST电子竞技大赛

发布时间:15-08-17 10:3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暴雪娱乐是一家全球著名的视频游戏制作和发行公司,其制作的魔兽争霸系列,星际争霸系列曾是多项世界级电竞比赛的主要项目。而在如今《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作为今年暴雪娱乐主打产品,正式入选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首届NEST开始于2013年。NEST2015将有《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风暴英雄》,《炉石传说》,《FIFA OL3》五个正式比赛项目,总奖金超过100万元人民币,比赛将于8月-11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炉石传说携风暴英雄入选NEST电子竞技大赛

《炉石传说》是2014年暴雪娱乐推出的重量级集换式卡牌游戏其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权授权给网易公司。在2015年4月正式登陆手机平台以来《炉石传说》注册用户也正式突破5000W大关。给更多的手机玩家带来了一款在手机上游戏体验极佳的掌上游戏。其游戏时间短,玩家用手机方便参与游戏,而且和PC端有着更多的互动。由于支持不同平台同时参与比赛,所以被玩家们誉为真正的全民电竞游戏。而在去年正式运营开始。网易公司也为《炉石传说》举办了大大小小比赛上百个,参与选手数以千计。由于《炉石传说》的比赛充满悬念,往往会发生诸多玩家们猜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所以《炉石传说》的比赛观赏性,参与性也是广受好评。而在NEST2015中主办方也是决定引进这一项目,在整个下半年为广大卡牌爱好者,暴雪铁杆粉丝,炉石游戏粉丝带来这《炉石传说》比赛的饕餮盛宴。

炉石传说携风暴英雄入选NEST电子竞技大赛

《风暴英雄》是2015年暴雪娱乐主推的首款暴雪制作的MOBA类游戏,而由于《风暴英雄》和其他MOBA类游戏在玩法上有着诸多不一样的设定,被广大MOBA爱好者称作一款“跨时代”的MOBA巨作,而且在英雄设定上也是横跨暴雪首款游戏《失落的维京人》到最新的游戏《守望先锋》系列作品。而且在游戏玩法上暴雪也作出了诸多创新,从有着多个战场作出选择。到比赛时长的缩短,减少没有观赏性的补刀时间,让《风暴英雄》的比赛观赏性更佳。在去年 《风暴英雄》早在内测时期。在国内便已经举行了多项赛事,同时期也产生了几十只专业游戏战队。并在今年还未正式上线之时便已经被ESL,MGA,等多项大型综合赛事作为其比赛项目之一。在未来可以预计《风暴英雄》也将成为一款可以比肩英雄联盟以及DOTA2的MOBA类巨作。因而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中也是加入了这一项目。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也将尽力给所有关注和期待这款游戏的玩家带来一次视觉大餐。

在9月份开始直播的赛事中,更希望《炉石传说》《风暴英雄》的选手们在NEST这总奖金高达100万元以上的赛事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准,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场高质量的对决。


更多NEST赛事新闻请点击:

NEST预选赛8月14日预告:大众组决赛开战

NEST预选赛8月11日综述 大众组套路很深

NEST预选赛8月12日预告 世界第一ADC登场

NEST预选赛8月11日预告 CD组第二轮打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