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NEST预选赛8月10日综述 皇族五杀挺进复赛

NEST预选赛8月10日综述 皇族五杀挺进复赛

发布时间:15-08-11 12:0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NEST预选赛8月10日综述 皇族五杀挺进复赛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进入第二周,首周共产生了两名FIFA Online3选手以及两支英雄联盟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本周FIFA Online3项目和英雄联盟项目也将开始大众组C组和D组的比赛。

NEST预选赛8月10日综述 皇族五杀挺进复赛

FIFA Online3的比赛在易流(游戏ID: renyiqiu)和胡钦(游戏ID: guaiguai)之间展开,易流在FIFA Online3南区中是名非常知名的选手,此前参加TGA等大赛的成绩都非常出色。比赛开始后,易流很快显示出了极强的进攻能力,几乎所有的进球都是通过其极其犀利的短传渗透打法取得。两场比赛,易流分别以5:1和5: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

NEST预选赛8月10日综述 皇族五杀挺进复赛

英雄联盟职业组的比赛在皇族SHR和EP.A之间进行,首局比赛EP.A主动换线2人上路2人打野,皇族却出人意料的直接4人抱团快速推掉EP.A一塔,并且在第14分钟拔掉对方上路一塔。第18分钟,EP.A下路三人站位脱节,皇族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换4,经济上取得4000的领先。第21分钟,EP.A三人上路抓纳尔失败,反倒ADC和大树在中路被皇族三人强抓,EP.A此时外塔全部告破,经济落后6000。28分钟,视野全面掌控的皇族直接偷大龙成功。EP.A此后已经完全没有抵抗能力,比赛在第37分钟宣告结束。

NEST预选赛8月10日综述 皇族五杀挺进复赛

比赛进入第二局,双方开始了一场对攻战,13分钟,皇族上下两路同时开花,EP.A被打出一波0换4,第17分钟,皇族再次于中路到小龙处的小规模团战打出0换3的优势,两波团战彻底奠定皇族优势局面。第25分钟,皇族大龙处逼团完胜对手,带着巨大优势,皇族中路直接强攻,第32分钟,皇族ADC打出NEST开赛以来的第一个5杀,比赛GG,皇族顺利晋级英雄联盟职业组的复赛,在复赛他们面对的对手将是来自LPL的WE。

NEST预选赛8月10日综述 皇族五杀挺进复赛

英雄联盟大众组的比赛在Viva战队和我们是妹子之间展开,首场开局,我们是妹子一级团抓住取得两个人头优势,Viva被迫换线,此后我们是妹子的打野豹女配合辅助游走在野区抓住对方打野和上单成功击杀对方两人,发育优秀的豹女此后带动全场节奏,整场比赛一人斩获13个人头。比赛进入第二局,我们是妹子在开局再次取得领先,尤其是上单的奥拉夫,连续两次击杀对方瑞雯,甚至是在对方打野前来GANK的时候一人完成双杀成就。而后当奥拉夫开始参团,简直是拉都拉不住,比赛在20分钟时候结束。

第七比赛日的其他场次赛况及直播信息敬请关注NEST官方网站。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点击进入》

战旗直播:《点击进入》


更多NEST赛事新闻请点击:

NEST预选赛8月11日预告 CD组第二轮打响

自由之战入驻NEST 点燃体育总局主办赛事战火

NEST 2015指定游戏眼镜——美国GUNNAR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