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发布时间:15-08-07 11:0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第四比赛日顺利结束,FIFA Online3项目和英雄联盟项目都结束了大众组A组B组第四轮的比赛,在职业组,第三日进行的是WEF和TBG的对决。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FIFA Online3直播的A组第四轮比赛在王大鑫选手和成炳龙选手之间展开,擅长短传渗透的王大鑫选择的AC米兰首局比赛在最后一分钟依靠伊布的个人能力禁区内突破进球先下一城,第二回合,王大鑫更是频频从中路获得机会,半场结束就以2:0领先,最终,王大鑫两场分别以2:1和3:0的比分击败成炳龙晋级。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英雄联盟职业组WEF对阵TBG,首场开局后双方互有来往,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WEF人头稍稍领先,经济和小龙却都落后于TBG。第二条小龙刷新,TBG大嘴单下,此时WEF快速集结包抄大嘴,反应稍慢一拍的TBG所有队友支援,大嘴站位靠前被率先集火,TBG的团战开得十分勉强,WEF打出一波0换5的小高潮,连续的推塔拿龙开始拉开经济差距。TBG在接下来打得十分谨慎,双方的团战都是互有来往,但WEF一直保持着约5000经济的优势。31分钟,WEF大龙逼团,一波0换4加上大龙,大局已定,WEF在第36分钟拿下首局。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第二回合的比赛,WEF拿到久违的复仇之矛,TBG以盲僧和小炮应对,比赛节奏在开局一度被WEF掌握,人头和经济都一直稍稍领先。第22分钟,TBG抓住机会偷大龙,尽管WEF的眼位已经发现,但下路单人推线的ADC竟然没有赶到,TBG强拿大龙并且打出一波2换4,带着大龙BUFF的TBG拆迁队开始各路拆塔推进,第32分钟,WEF下路高地告破,第33分钟,TBG拿下胜利。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决胜局两队打得都格外谨慎,安静发育的两队在第14分钟才爆发一血,第16分钟,中路的一波团战,TBG在全队状态极差的状况下没有尽快撤退,WEF抓住对方失误团灭对手。第二波团战在11分钟后才爆发,WEF打出0换4,两波完美团战全面奠定胜局,此后的节奏就是拿龙推塔,第36分钟,TBG打出GG。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大众组进入小组四强阶段,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职业组,本场W3对阵EPF的比赛,两队都拥有职业组水平,首局W3打出套路,亚索和泰坦中上互换,豹女无脑抓下路,整场比赛两队只打过两波团战,W3三路打出优势轻松拿下第一场。

第二回合,EPF在比赛前期获得优势,然而,W3在中期开始继续无脑针对EPF下路,第14分钟,W3第二次抓到EPF下路双人后拿掉一塔。ADC装备全面领先后,W3开始逼团,几次小规模团战打下来,W3慢慢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第29分钟,EPF两路告破,双方爆发最后一波团战,W3打出1换4,顺势一波拿下胜利,恭喜W3。

第四比赛日的其他场次赛况及直播信息敬请关注NEST官方网站。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cn/schedule/2015/0730/1483.html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cn/schedule/2015/0730/1489.html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cn/schedule/2015/0730/1485.html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http://nest.cga.cn/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st 和 http://www.zhanqi.tv/cgatv


更多NEST赛事新闻请点击:

NEST预选赛8月7日预告 大众组晋级名额

NEST2015指定外设伙伴公布-雷柏RAPOO

WCA2015全球公开赛 天津杭州重庆赛区签到公告

NEST预选赛8月6日预告 职业组新老对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