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NEST预选赛8月5日综述 LOL项目再创新纪录

NEST预选赛8月5日综述 LOL项目再创新纪录

发布时间:15-08-06 11:5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NEST预选赛8月5日综述 LOL项目再创新纪录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第三比赛日顺利结束,FIFA Online3项目和英雄联盟项目都结束了大众组A组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职业组,第三日进行的是NewBee和HYG的对决。

NEST预选赛8月5日综述 LOL项目再创新纪录

首先开始的FIFA Online3比赛在陈晓伟选手和万彩云选手之间进行,进入小组八强阶段,比赛也越发激烈。首局开始后,两位都擅用皇马的选手打起了防守大战,首局的上半场双方竟然都没有一脚射门,最终首局比赛90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加时赛阶段,陈晓伟抓住机会拿到1个进球,大比分1:0领先。比赛进入第二局,双方的重点依旧放在中场的争夺,但是本场比赛,万彩云选手的大伊布显然状态格外神勇,一记脚后跟进球和一记马赛回旋一过三之后的推射,万彩云以2:0扳回一城。决胜局,开场仅6分钟,万彩云的C罗突破射门,门将封堵出现低级失误,C罗补射破网,上半场31分钟,万彩云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直接破门。万彩云选手在先丢一场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取得胜利。

NEST预选赛8月5日综述 LOL项目再创新纪录

如果说FIFA Online3项目的对决是防守大战,那么第二场直播的英雄联盟职业组两队的对决就是一场疯狂的对攻大战,NewBee和HYG两队的比赛从开局就是疯狂的对拼,首场比赛仅耗时26分钟,却产生了89个人头,NewBee的打野豹女全场带动节奏,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比赛进入第二局,双方依然保持者快节奏的团战模式,比赛仅仅13分钟,场上就爆发了27个人头,并且双方在经济和人头上几乎都是没有差距,第二局的转折点在随后五分钟的两波团战,NewBee依靠两波团战的胜利不断推进,控制资源,仅仅靠这五分钟,NewBee打出了一万块金币的优势,比赛再次在26分钟左右结束,第二局比赛共爆发74个人头。两场比赛相加,NewBee和HYG创造了NEST开赛以来最短BO3爆发最多人头的纪录(两场共计163个人头)。

NEST预选赛8月5日综述 LOL项目再创新纪录

第三场进行的英雄联盟大众组比赛依旧延续了上场的火爆,对阵双方分别来自于EP俱乐部的青训队EP.F和HxyFh,然而相对来说,正规军出身的EP.F显然整体实力要高出不少。两局比赛,HxyFh几乎都是三路崩盘,EP.F两场都是仅耗时21分钟就拿下胜利。

第三比赛日的其他场次赛况及直播信息敬请关注NEST官方网站。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cn/schedule/2015/0730/1483.html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cn/schedule/2015/0730/1489.html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cn/schedule/2015/0730/1485.html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http://nest.cga.cn/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st 和 http://www.zhanqi.tv/cgatv


更多NEST赛事新闻请点击:

NEST预选赛8月6日预告 职业组新老对决

NEST预选赛8月5日预告 职业联赛晋级检验

NEST4日综述:全球流对全球流 YG力克OMD

NEST比赛8月4日预告 老牌对决鹿死谁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