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科隆展欧洲区决赛风暴英雄来袭解说战队提前亮相

WCA科隆展欧洲区决赛风暴英雄来袭解说战队提前亮相

发布时间:15-08-06 03:57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本次WCA欧洲区的赛况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8月5号到9号科隆游戏展,将上演风暴英雄项目的最终决战,本次比赛更邀请了Khaldor与Tetcher两位名人进行赛事解说,相信届时观众一定能享受到一场风暴英雄的视听盛宴。  

【解说介绍】  

[Khaldor]  

著名星际2解说员Khaldor是德国人,在韩国生活,从事《星际争霸2》和《风暴英雄》的解说工作,同时也是GomTV的御用解说,一直参与解说GSL与GSTL联赛,他个人最显赫的经历就是在WCG2008担任官方网站评论员。  

[Tetcher]  

外服《风暴英雄》玩家Tetcher一直都热爱挖掘游戏内不一样的乐趣,并定期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风暴游戏视频,收获了超多玩家的关注和赞誉。其《阿兹莫丹另类玩法》还被国内媒体17173转载,也逐渐在国内拥有了一定的人气。  

【战队分析】  

在此前结束的八进四比赛中,Fnatic和TeamLiquid两个粉丝呼声最高的队伍分别锁定了两张晋级入场券。ALTERNATEFancy和NatusVincere锁定了另外两张票,这两队虽然给人感觉状态不佳,但他们仍旧凭借精妙的战术配合成功晋级。本次WCA欧洲区风暴英雄比赛的竞争异常激烈,而Liquid队仍然以最高的支持率位列西班牙排行榜首位。Liquid战队已经连续三次收获了DreamHack冠军头衔,这也使他们在风暴英雄电竞排行榜上面位列第一,他们也是本次夺冠的热门人选。Fnatic战队与NatusVincere战队虽然拥有深厚的游戏底蕴,但他们的风暴队伍都是刚组建不久的,也期待他们此前在其他游戏的优异表现能在《风暴英雄》中得到传承,期待他们在决赛有更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