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经典来袭!GUNNAR《风暴英雄》镜腿赏析

经典来袭!GUNNAR《风暴英雄》镜腿赏析

发布时间:15-07-13 12:14 作者:超人叔叔 来源:互联网

《风暴英雄》这款暴雪新团队游戏自5月20日正式公测以来逐渐走红,围绕游戏的周边产业也开始逐渐退出。来自美国的专业防蓝光辐射眼镜品牌GUNNAR推出了由官方推出的《风暴英雄》镜腿套周边,第一批推出十二款,之后还将推出其他英雄产品。  

经典来袭!GUNNAR《风暴英雄》镜腿赏析

GUNNAR是来自美国的专业防蓝光辐射眼镜品牌,主打产品为防蓝光眼镜,在游戏圈属于倡导型品牌,首先由GUNNAR将游戏眼镜带入到了游戏外设中,并且率先在CS,COD等FPS游戏中被用户广泛使用。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以及人们对于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选手以及游戏玩家选择佩戴GUNNAR眼镜进行游戏来保护自己的眼睛,因此才有了GUNNAR和一些游戏品牌的合作,如专业游戏外设品牌SteelSeries,RAZER,游戏《COD》以及《风暴英雄》。  

经典来袭!GUNNAR《风暴英雄》镜腿赏析

经典来袭!GUNNAR《风暴英雄》镜腿赏析

本次推出的《风暴英雄》周边产品并不是GUNNAR的眼镜,而是用于PPK,Scope,Vayper,MLGPhantom,Paralex等GUNNAR现有型号的镜腿套周边,已有产品的用户可以购买镜腿套进行更换,没有眼镜的用户可以购买搭配销售套装。本次的镜腿套制作十分精致,采用了魔兽系列英雄传奇酒仙陈(Chen),摇滚教父精英牛头人酋长(ETC),棘齿城老板加兹鲁维(Gazlowe),背叛者伊利丹(Illidan),异教徒巫医纳兹波(Nazeebo),暗黑系列英雄罪恶之王阿兹莫丹(Azmodan),北方行者桑娅(Sonya),猎魔人维拉(Valla),星际系列英雄进化大师阿巴瑟(Abathur),帝国幽灵特工诺娃(Nova),臭名昭著的罪犯泰瑞斯(Tychus),黑暗圣堂领袖泽拉图(Zeratul)这十二个英雄,都是游戏中的热门英雄。

经典来袭!GUNNAR《风暴英雄》镜腿赏析

GUNNAR眼镜本身搭载了独创i-AMP视频数码透镜专利技术,配备独特的琥珀色镜片及特制包裹式弧形设计,有效减缓眼睛受到不可逆的蓝光伤害,让我们能在眼睛舒适的状态下更健康、更高效地进行工作,尽兴游戏。使用GUNNAR眼镜再配上《风暴英雄》的英雄镜腿套,对于游戏粉丝来说既能收获游戏的乐趣,也能收获健康,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周边产品。  

经典来袭!GUNNAR《风暴英雄》镜腿赏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