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5高校争霸赛LOL北大专访:享受比赛感恩电竞

WCA2015高校争霸赛LOL北大专访:享受比赛感恩电竞

发布时间:15-07-08 23:18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在WCA2015中国区资格赛上,两只高校队伍的PK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大学和海口经济学院的LOL高校战队,一北一南,一个盛产学霸,一个在高校电竞圈颇具威望。最终,北大战队在最后阶段惨遭海口经济学院制裁,虽然顽强拼搏无奈实力略逊一筹,获得了此次高校赛亚军。以下是WCA官方带来的北京大学LOL战队采访:  

WCA:首先恭喜北大的同学们获得此次高校赛亚军,虽然离冠军只差一步,但也创造了历史,为学校争得荣耀。  

北大:谢谢,能在WCA高校争霸赛上获得亚军已经是意外之喜了,我们从未在这种大型赛事上获得这么好的名次,上海之行是最美好的记忆。  

WCA:要向北大同学们道个歉,赛前采访中曾夸奖你们下路很强势,可能会是决赛中的carry点,似乎被我毒奶了一口。  

北大:哈哈,其实下路爆炸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结果,海口经济学院的朋友们跟我们很熟,他们下路实力非常强,基本很难有机会。  

WCA:既然知道,为什么不主动选择换线呢?  

北大:主要还是风格问题,我们队不喜欢换线,下路也没有太多换线的经验。另外我们上单选手个人实力很强,我们还是希望让他尽情发挥对线优势,别被换线给废了。  

WCA:说到上单选手,第二局比赛中他拿出了不常见的上单瑞雯,是队伍的战术需要,还是单纯个人喜欢瑞雯?  

北大:更多是个人喜好吧,毕竟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了,还是希望每名队友都在WCA上不留下遗憾,对于我们这种非职业的选手来说,享受比赛更加重要。  

WCA:赛前北大曾透露有终极大招来对付海口经济学院,那么现在能解释下这个这个“终极套路”么?  

北大: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套路,就是中路的黄鸡而已,我们个人能力不如对面,所以希望拿这种后期团战给力的英雄来拖后期,增加胜利的希望。  

WCA:最后一个问题,北大战队会觉得错失冠军遗憾吗?毕竟从第二局来看,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北大:电竞就是这么残酷,实力代表一切。我们输了就是输了,不会感到遗憾,对手很强,我们最初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夺亚军,我们做到了,所以这次WCA之旅可以说很圆满,完成了对于我们来说小小的梦想。也许我们未来并不会有多少机会再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每一次都会珍惜。  

WCA:好的,谢谢北大同学们接受采访,电竞虽残酷,但追逐梦想的过程才是最美丽的,你们能有这样的想法,是真正地因为电竞而感受到了快乐。  

北大:谢谢,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