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5中国区资格赛炉石八强选手名单正式出炉

WCA2015中国区资格赛炉石八强选手名单正式出炉

发布时间:15-06-26 16:27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WCA2015中国区资格赛即将开战,作为众多即时战斗类电竞项目中的“异类”,带着暴雪出品,魔兽背景色彩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从出世到现在一直广受玩家的瞩目和喜爱。据官方数据统计,截止到2015年上半年,炉石传说全球注册用户已突破3000万人,而中国更是成为用户数量最多的国家。  

作为一款拥有如此高品质和用户数量的大作,炉石传说进入各大电竞赛事项目是自然而然的事。WCA从去年成立开始便展现了国际顶级赛事的独到眼光,将职业化尚浅,赛事组织混乱的炉石归入到比赛项目中,并邀请到了当时国内外诸多知名选手和战队,如小鱼鱼,李博,魔法之风,Tidesoftime等,为炉石爱好者们上演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中外混战。  

长久以来,中国电竞选手被刻上执行力高,技术精湛但战术思想落后的标签,如《炉石传说》这类更加考验选手静态下策略思想,战术能力的游戏并不被看好,而接连在暴雪官方赛事和WCA上斩获佳绩的中国选手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所有人:玩游戏,我们并不比欧美人差。  

当视线回到WCA2015,通过几个月的预选赛,八名国内顶尖水平的职业选手杀出重围,进入到了最后的中国区预选赛决赛中,他们是:  

NBLuckyChook  

猪之季节  

IG.Comm  

WE.Hulu  

WE.NightWalk  

YM.FuoLiver  

旅法师营地李博  

蓝毛  

 

选手中我们既看到上届冠军李博,也有弱鸡,葫芦,华佗等熟面孔,对于已被淘汰出局的高人气大神小鱼鱼,哀绿妹子等人,只能感叹如今国内炉石高手如云,这么叼却只能选八个是玩家和官方共同的遗憾。但离去的选手给了八强们更多的动力,继承他们的“遗志”,一定会上演更加好看的一场炉石盛宴。  

WCA2015炉石传说中国区职业预选赛决赛,我们七月在上海等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