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百万奖金助阵 WCA2015自由之战夏季赛报名启动

百万奖金助阵 WCA2015自由之战夏季赛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15-06-16 18:4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经过漫长的等待,6月16日-6月22日,WCA2015唯一指定MOBA类手游项目《自由之战》夏季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官方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喜爱手游电竞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百万奖金助阵 WCA2015自由之战夏季赛报名正式启动

《自由之战》是一款极具MOBA精髓,颠覆传统MOBA类操作体验的即时对战手游。在产品打磨方面,该游戏独创“双轮盘+锁定”操作系统、用户间真实PVP对战,为玩家呈现出原汁原味的MOBA战斗体验。出众的制作水准使其一上线便收获了玩家的认可及好评,短时间内累积起大量用户。

本次登陆WCA2015的舞台,也是对游戏本身对抗性、观赏性及竞技性等综合品质的充分肯定。而登上专业电竞赛事平台,面对的将是眼光更为挑剔的电竞人群,对于游戏适配性、网络配置等方面亦提出了更高要求。《自由之战》官方人员表示,为满足WCA对手游竞技的要求,《自由之战》在近期的版本中已更新加入了战队系统和天梯模式。除此之外,游戏在行业内首推的赛季制运营也将与WCA2015赛事赛程完美结合,将掌上竞技从线上延续到线下,为广大参赛选手以及电竞玩家奉上一道手游电竞饕餮。

手游行业人士认为,作为一款将经典的MOBA玩法从PC端延伸至移动端的精品手游,《自由之战》此次登陆WCA2015折射出当前手游电竞化的行业趋势。借助WCA为该游戏项目所设置的总计达200万的高额奖金,也势必将吸引大批喜爱手机游戏、关注手游电竞的玩家的参与,一个全新的手游电竞时代或将由此开启!

报名流程

1、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百万奖金助阵 WCA2015自由之战夏季赛报名正式启动

2、报名成功后请于24小时后进入游戏激活,点击「WCA赛事」入口进行资格测试

3、如果资格测试遇到问题,请将报名信息发至邮箱kf_fff@wca.com.cn,工作人员会妥善解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