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G联赛项目规则-炉石传说

G联赛项目规则-炉石传说

发布时间:15-05-20 15:16 作者:游戏风云 来源:游戏风云

  赛制:

  1.八强赛:八位选手分为A、B两组,进行BO3单循环,小组前二晋级半决赛。(排名判定顺序如下:1.胜场 2.相互战绩 3.小分 4.以上情况出现死循环则进行BO3加赛直至分出结果)

  2.半决赛:A组第一vsB组第二,B组第一vsA组第二。BO3单败淘汰。

  3.总决赛:半决赛胜者进行BO5对决。

  赛程:

  1.11月10日八强A组:A1vsA2、A3vsA4

  2.11月11日八强A组:A1vsA3、A2vsA4

  3.11月12日八强A组:A2vsA3、A1vsA4

  4.11月13日八强B组:B1vsB2、B2vsB3

  5.11月14日八强B组:B1vsB3、B2vsB4

  6.11月15日八强B组:B2vsB3、B1vsB4

  7.11月16日半决赛:A组第一vsB组第二、B组第一vsA组第二

  规则:

  1.每人3个职业不能重复,输掉单局的选手更换职业和卡组,优先获得两局胜利者获胜。

  2.赛前不需要提交卡组,但是需要保证在进入好友对战界面时只有3个职业各1套卡组(总决赛为5个职业各1套卡组)。

  3.比赛版本为服务器当前版本,不设任何禁止使用的卡牌。

  4.如出现临时版本更新有BUG卡牌,将自动禁用。

  5.当选手单方面发生掉线、死机、悬空、无法烧绳等BUG情况时,按以下形势判定。

  ①参考双方手牌和血量,两回合内可以分出胜负的,按优势方胜(不参考神抽的情况)

  ②双方血差低于10,算上场面生物,卡差大于3张的,算卡多的一方胜。

  ③其他场面均判为重赛

  6.若出现大面积游戏服务器网络问题,裁判将核实情况后直接判定为重赛。

  7.比赛平台为SURFACE,备用平台为PC。

  8.比赛正式开始前30分钟内,为主机测试时间,若参赛队员未在上述规定的时间抵达赛场,将按照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①比赛开始前10分钟--2分钟未到,第一局判负;

  ②比赛开始前2分钟未到,全场判负

  犯规处罚:

  1. 裁判负责对整场比赛的监控,并对违规行为做出判罚。情节严重的直接判负,而情节较轻的予以警告,受到超过一次以上警告视为直接判负;

  2. 此规则中未列明的其他相关处罚规定,以《3.管理规定-总则》和《3.2个人项目管理规定》内附条例为准;

  3. 若对判罚结果不满,可根据《5.申诉流程》在赛后24小时内进行申诉;

  G联赛组委会保留本次赛事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TAG标签: G联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