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G联赛2015赛季联赛规则 英魂之刃规则

G联赛2015赛季联赛规则 英魂之刃规则

发布时间:15-05-19 13:34 作者:Gamefy_ZHJ 来源:游戏风云

  选手须遵守比赛规则,并服从裁判做出的判罚!

  线上部分

  1.参赛选手须提前10分钟进入游戏,进入比赛系统(比赛房间)准备参赛,超过规定时间将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选手须在指定服务器比赛,由官方提供账号(待定)。

  3.官方账号拥有角色等级30级,全英雄,全英雄皮肤,全符文。

  4.在线上赛中,将严格按照报名时提供的战队ID进行确认,可以申报一名替补进行突发情况的替换。

  5.双方准备完毕后,由裁判(OB)开启比赛——在自定义房间情况下;

  6.所有比赛均为5v5、纷争圣坛,比赛模式;

  7.比赛原则上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B03);

  8.关于第一次阵营的选择抽签决定,但每次比赛结束后,需要交换阵营。

  9.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10.比赛开始后,队伍中只要有1名选手被裁判视为弃权(消极比赛),则全队取消参赛资格;(消极比赛判定:故意送人头,长时间不进行操作等)

  11.比赛中不得利用任何BUG,不得使用有严重BUG的英雄,以现场裁判通知为准;

  12.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否则视为弃权;

  线下部分

  1.参赛选手须提前到达现场报名参赛,迟到将不能参赛;

  2.参赛选手须在指定服务器比赛,由官方提供账号。

  3.官方账号拥有角色等级30级,全英雄,全英雄皮肤,全符文。

  4.参赛选手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参赛;

  5.在线下赛中,将严格按照报名时提供的战队ID进行确认,可以申报一名替补进行突发情况的替换。

  6.双方准备完毕后,由裁判(OB)开启比赛;

  7.所有比赛均为5v5、纷争圣坛,比赛模式;

  8.比赛原则上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B03);

  9.关于第一次阵营的选择抽签决定,但每次比赛结束后,需要交换阵营。

  10.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11.比赛开始后,队伍中只要有1名选手被裁判视为弃权(消极比赛),则全队取消参赛资格;(消极比赛判定:故意送人头,长时间不进行操作等)

  12.在比赛开始20分钟内,若有选手掉线(非人为),且不能在3分钟内重连成功,则比赛重新开始。重赛时双方必须选择和重赛前完全一样的阵容和召唤师技能;在重连期间双方可各派1-2名队员击杀正在攻击本方防御塔、水晶或基地的小兵,但不能离开本方防御塔攻击范围追杀小兵,不能进入野区、河道,不能埋伏、攻击对方英雄,违者视为弃权;(选手一旦掉线,必须立刻呼叫裁判,在裁判的监督下进行重连,若选手掉线不联系裁判,则比赛照常进行)

  14.在比赛开始20分钟后,若有选手掉线(非人为)无法重连的情况的比赛,若满足以下任一条件裁判将直接判罚胜负:

  (1)团队经济差距大于20K;

  (2)人头差距大于20;

  (3)剩余防御塔差距大于7;

  不满足以上任一条件的比赛将进行重赛。

  特殊情况判定(如双方各满足以上任意一项条件,则不进行判罚胜负,将进行重赛)

  (选手一旦掉线,必须立刻呼叫裁判,在裁判的监督下进行重连,若选手掉线不联系裁判,则比赛照常进行)

  16.比赛中不得利用任何BUG,不得使用有严重BUG的英雄,以现场裁判通知为准;

  17.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否则视为弃权;

TAG标签: G联赛 英魂之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