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 5月6日赛事预告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 5月6日赛事预告

发布时间:15-05-06 18:30 作者:WCA 来源:WCA

WCA2015职业预选赛自4月13日开启以来,各项目比赛均倍受瞩目。各项目中,玩家数量众多的DOTA2、穿越火线等一直是观众关注度颇高的竞技项目。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DOTA2由于版本的大幅更新,使得比赛的可看性增加。不少战队将在WCA职业预选赛的赛场上迎来新版本首场大型比赛,也使得比赛结果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局面。

而穿越火线项目中,传统强队白鲨也即将再次登场,为粉丝奉上更加精彩的比赛。

DOTA2项目:

5月6日晚上1830,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DOTA2小组赛A组第三轮——EP vs DG 战事将起。

目前A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

相比之下DG战队由于之前一胜一负,而且与VG.P之间的胜负关系占优,再加上理论上iG战队拿下VG.P的几率相对较大,所以DG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很有可能小组出线。

反观EP战队,要想出线就必须在iG战队战胜VG.P的情况下,自己20完胜DG。对EP来说,这场比赛只能背水一战。

站在悬崖边缘的EP战队能否顶住压力完成绝地反击?出线近在咫尺的DG能否一路凯歌拿下本场比赛?明晚18:30见分晓!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 5月6日赛事预告

穿越火线项目:

WCA2015《穿越火线》5月6日赛事预告

1400 ~ 1730

A1 - A4陕西榆林网客 vs q1n9

榆林网客能否继续出色发挥战胜q1n9,目前仍是未知数。相信本场比赛将会成为一场激烈的比拼。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 5月6日赛事预告

A2 - A3红灯笼 vs 白鲨.DouYuTV

传统强队白鲨队自预选赛开始用来一直势头强劲。本场比赛如果从红灯笼身上取得三分,出线权已是囊中之物。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 5月6日赛事预告

明天的比赛过后,将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虽然强劲如白鲨的战队已经几乎无悬念出线,但更多的战队还需经过数场激烈比赛才能确定出线权的归属。更多精彩比赛即将到来,请继续期待!

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 5月6日赛事预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