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 WCA2015嘉年华风暴英雄报名开启

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 WCA2015嘉年华风暴英雄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15-05-05 19:17 作者:WCA 来源:WCA

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鸣鹤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州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举办的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WCA2015嘉年华《风暴英雄》项目的比赛已开放报名,玩家们可以扫描二维码或是到比赛现场报名。距离报名截止还剩不到2天的时间,广大《风暴英雄》的玩家们赶快抓紧时间组队报名吧!冠军可以获得WCA2015全球公开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宝贵名额哦!

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 WCA2015嘉年华风暴英雄报名开启

线上报名截止日期:5月6日

线下报名开放时间:5月9日

报名人数上限:64支队伍

比赛时间:2015年5月9日- 2015年5月11日

比赛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比赛模式:

5v5对战,自定义游戏,征召模式。

4强前所有比赛采取BO1单败淘汰赛制,第一轮比赛地图恐魔园,第二轮比赛地图鬼灵矿,第三轮比赛地图诅咒谷,第四轮比赛地图蛛后墓,第五轮比赛地图恐魔园,以此类推。

4强至决赛阶段采取BO3单败淘汰赛制,半决赛、季军赛第一局比赛地图黑心湾,负者选图。总决赛第一局比赛地图天空神殿,负者选图。负者不可选择当轮比赛已经使用过的比赛地图。

一方认输退出游戏,或是一方将对方核心拆掉即获得胜利。

奖金设置:

冠军10000元人民币+晋级全民公开赛中国区总决赛名额

 亚军5000元人民币

季军300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