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5职业预选赛北美赛区《穿越火线》项目开战

WCA2015职业预选赛北美赛区《穿越火线》项目开战

发布时间:15-04-29 19:37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东半球,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赛区)激战正酣。西半球,北美赛区也在WCA2015海外赛区中率先拉开大幕,瞬间牵动了全球无数电竞迷的目光。其中,北美赛区的《穿越火线》项目已于今日正式开打,6大明星战队悉数上阵,开启强强火拼模式,精彩不容错过!下图为具体对阵及赛程安排。  

WCA2015职业预选赛北美赛区《穿越火线》项目开战

 

这一轮比拼的胜者将直接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第二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30日进行,决出的2支战队将在6月2日(PDT时间)会师决赛,争夺最终的WCA2015北美赛区冠军宝座和晋级世界总决赛的名额!  

海外赛区的赛事我们将进行部分场次的直、转播,其中《穿越火线》职业预选赛将进行全程直播,小伙伴们可以到Twitch等直播平台进行观看!  

而因各种原因无法观战的小伙伴们,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奉上比赛结果及精彩赛况,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2015职业预选赛北美赛区《穿越火线》项目开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