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IET2015首日开战 NVIDIA天猫促销火爆同步

IET2015首日开战 NVIDIA天猫促销火爆同步

发布时间:15-04-27 20:4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导读:IET2015义务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今日正式火爆开战,而首日开战之际赞助商NVIDIA与天猫也同时展开了线上促销活动,火爆促销与激情比赛同步进行!


万众期待的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于2015/4/27- 2015/4/29正式开始线下总决赛,赛事举办地位于浙江省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天猫电器城携手NVIDIA英伟达等品牌全方位助阵IET2015,这不仅是天猫电器城、NVIDIA英伟达进军电竞产品的信号,也是电竞赛事开放扩展和产业跨界联动的体现。展望未来,电竞精神的传播以及电竞赛事的商业发展将会给电竞产品带来更大的价值空间。

赛事期间,三个项目《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online3》的豪门新贵齐战,包含OMG战队、IG战队在内的本土选手外援共舞,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好手齐聚义乌,争夺象征最高荣誉的冠军宝座。

IET2015首日开战 NVIDIA天猫促销火爆同步

IET2015首日开战 NVIDIA天猫促销火爆同步

电子竞技水平的日益提升、电子竞技行业的繁荣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游戏主机等硬件设备都是电竞发烧友们狂热追逐的热点。此次赛事指定游戏主机配置GeForce GTX 960游戏显卡,感受巅峰至尊的游戏体验。NVIDIA英伟达协同旗下授权网店,共庆IET2015电竞盛宴。

IET2015首日开战 NVIDIA天猫促销火爆同步

IET2015首日开战 NVIDIA天猫促销火爆同步

2015/4/27- 2015/4/29,IET2015年电竞游戏主机火爆抢购,抢购指定电竞游戏主机并完成订单付款,即可获得NVIDIA电脑背包、羊年抱枕、专业游戏鼠标垫,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想与电竞战队用同样配置的电竞利器?还不赶快行动?活动仅限3天。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nvidia-brand.tmall.com/


更多IET赛事新闻请点击:

IET2015首日直播预告 LOL揭幕战iG VS OMG

IET战队巡礼iG 全新搭配豪门iG再战IET

IET战队巡礼WE.F 未来就在前方IET我们来了

更好的“芯” 宁美国度提供专业比赛用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