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发布时间:15-04-24 14:2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导读: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即将正式拉开序幕,而最受关注的LOL赛事著名全华班战队OMG也将复仇归来,黑暗势力是否会回到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OMG以2013黑马的姿态横扫了LPL,之后更是在LPL打出了14连胜的恐怖记录。虽然最近状态有所下滑,但是我们依旧相信全华班OMG在本次IET上能够重拾信心,拿下傲人战绩。

战队简介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为:OH MY GOD。2013春季赛横空出世,又在夏季赛中横扫了所有队伍,一举打破了WE、iG双雄争霸的局面。至此OMG牢牢的占居了其LPL霸主地位。而S4上一场精彩的3:0带走NaJin白盾再次将OMG推上了顶峰。作为上一届IET的亚军,OMG回来了,他们来复仇了!

主要成绩

2013年 LPL春季赛冠军

2013年 NEST全国电竞大赛冠军

2013年 WCG世界总决赛中国区冠军

2014年IET义乌国际电竞大赛LOL项目亚军

2014年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亚军

2014年 英雄联盟S4世界总决赛四强

2015年 LPL春季赛八强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成员简介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上单:Gogoing 高地平

外号:大哥

擅长英雄:兰博 大树 鳄鱼 龙女

S2便已早早登顶电三Rank的他,加入OMG之后更是展现出了他的上单才华。从承担伤害的前排大树、石头人到恐怖输出的丽桑卓和兰博,大哥可谓是样样精通。时机良好的TP支援让OMG各线都能够得到支持。而团战中切入点的正确选择也让大哥总是在团战中打出了足够的作用。最近LPL春季赛在与LGD的对决中状态有些失常,本次IET我们期待这位上单霸主调整之后的表现。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打野:Lovelin 尹乐

外号:灵药

擅长英雄:瞎子 皇子 酒桶

从辅助位转到打野的Lovelin没有让大家失望。腹黑军师的智谋让他在游戏前期的Gank显得异常的犀利。而团队需要他做出牺牲时,Lovelin总能为大局做出让步,眼石这件装备成为了他装备栏的常客。在团战中,无论是先手开团还是后手切入灵药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中单:Cool 余家俊

外号:无状态

擅长英雄:狐狸 辛德拉 泽拉斯

S3时,无状态被誉为中国最好的中单。单杀Faker更是向我们证明他的价值,一手出神入化的狐狸和打法凶狠的辛德拉让他扬名世界。但随着手术之后的复出,无状态似乎并没有回到属他的S3巅峰状态。在最近比赛与LGD的对抗中,无状态虽然发育良好,但是在游戏后期也没有Carry队伍,不禁让粉丝有些担心。但他依旧是我们心中国内顶级的中单,依旧是那个OMG的可靠小弟,此次IET就是回到巅峰的最好舞台。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ADC:Uzi 简子豪

外号:狂小狗

擅长英雄:VN 女警 滑板鞋

Uzi在S3总决赛的一场天神下凡VN让全世界记住了他,Uzi也因此一战封神。而在S5赛季初转会OMG的消息也是一时间爆炸在各大媒体网站上。而因为Uzi的加入,也是让OMG成为了一支全华班。自此OMG算是汇聚了各大位置的顶尖人物,LOL银河战舰就此诞生。多核体系让OMG越来越强。

IET战队巡礼OMG——复仇归来 回到巅峰

辅助:Cloud(诺夏) 胡振威

擅长英雄:风女 锤石 日女

诺夏是在OMG对阵NJS时进入广大观众视野的,三场风女的完美表现力助OMG横扫NJS。而在Uzi加入OMG之后,他与Uzi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滑板鞋加上锤石的组合几乎成为了他们的战术核心。强势的线上能力往往压制对方的发育,而这其中的功劳就有着诺夏的一分。这对LPL顶级下路的威力将在本次IET继续书写他们的传奇。

替补ADC:San 郭俊良。中单:xiyang 胡彬。辅助:Luo 罗词锐

OMG可以说是拥有整个联盟最深的板凳深度,几名队员都是经历了一系列的世界大赛,实力方面自然不同怀疑。那么在队伍最近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在本次IET大胆启用替补是不是一个让队伍状态回暖的有效方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IET赛事新闻请点击:

探秘IET指定战队训练基地——杰拉网咖

IET英雄联盟解说阵容大曝光 众星云集

IET2015线下总决赛各项目对阵及赛程公布

IET战队巡礼:Snake能否继续一黑到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