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探秘IET指定战队训练基地——杰拉网咖

探秘IET指定战队训练基地——杰拉网咖

发布时间:15-04-24 14:2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导读: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即将正式揭幕,时下最热门的电竞游戏巅峰盛宴,同时我们也跟随来到了IET置顶战队训练基地,一堵杰拉网咖真容.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天猫电器城杯总决赛即将在本月27日拉开战幕,届时各路英豪齐聚,各舞风云,堪称一场电竞界的超级盛宴。这里不仅有时下最火热的《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 online3》等正式比赛项目,还匠心独运的设置了《刀塔传奇》《乱斗西游》《三国争霸2》等娱乐表演项目,不仅增添了赛事的观赏性,也创新了国际电竞赛事的流程。在这里,你可以观看到你最喜爱的英雄联盟战队的拼杀,也可以看到炉石选手的斗智斗勇,更可以看到电竞与足球的完美结合,手游在这里大放异彩,国产MOBA类游戏也独具特色。

随着全球范围内电子竞技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电竞赛事的规模与质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不断向传统竞技体育看齐,甚至受欢迎程度与影响范围大有超越传统体育的趋势。在传统体育竞赛中,受邀参加赛事的代表队或个人都会有安排指定的训练基地,这是为了赛事中的高竞技性而存在的,现在,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也借鉴了这一点,为各大战队与个人选手指定了专业的训练基地——杰拉网咖,这在专业的电竞赛事中还是很少见的,然而,IET的大胆尝试还是有着战略意义的。

探秘IET指定战队训练基地——杰拉网咖

先来了解一下IET的比赛专业训练基地——杰拉网咖。浙江杰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3月,是浙江省文化厅批准成立最早的浙江省民营网吧连锁企业,2012年10月,首创星巴克式休闲网吧品牌——杰拉网咖,率先从商业空间为切入点实现网咖品牌的商业运营模型,得到市场的认可,成为全国领先的网咖品牌之一。2013年10月,率先引入电竞概念,以电竞+游戏+咖啡休闲的产品组合形式实现新的跨界创新,迅速成为国内著名的网咖品牌。2014年杰拉网咖整合产业链,全面打造“竞技式休闲网咖“概念,并推出杰拉电竞馆,将以更专业、更高端、更舒适、更健康的“殿堂级”娱乐体验,满足“电竞文化产业”的全部需求,开创网咖行业的专业级新品类! 同时,正在建设中的杰拉网咖总部大楼将建立“集网络文化开发、测试、发布、运营于一体的文化科技产业示范基地” 总建筑面积达35000余平方米。 目前,杰拉在浙江、北京、上海、江苏、河南、安徽、内蒙、甘肃等地,拥有门店70多家,并在持续增长中!杰拉将以浙江为核心,辐射全国,向着更高的山峰而努力攀登!杰拉网咖的口号是:“未来很远,有你同行,天地更宽!”

探秘IET指定战队训练基地——杰拉网咖

走入杰拉网咖,甚至有一种高档会所的感觉,只是机械键盘密集的敲击声和鼠标疯狂的点击声,还是清楚的告诉我们这里就是上网打游戏娱乐的地方,电竞氛围浓重。在这里,有秒杀所有大型游戏的顶级电脑配置,还有有如神兵利器般的专业外设,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职业选手般的游戏体验。电竞的热血,游戏的趣味,咖啡的回味,在这里完美的融为一体,如果很空闲,在这里打磨一天的时光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随着网络时代的不断发展,网咖成为了年轻人休闲娱乐的新选择,不同于环境气氛没有保证的普通网吧,网咖更注重的是顾客的服务体验,能够真正起到休闲娱乐的目的。然而网咖还有更重要的作用,在电竞产业大热的今天,网咖是整个电竞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不仅黏合用户,还能够扩大电竞概念的影响力。杰拉网咖正是瞄准了这样的出发点,才确立了以“电竞+游戏+咖啡休闲”的行业定位,也因此赢得了IET赛事的青睐,这是一次相得益彰的战略合作。相比临时搭建组装的训练基地,网咖能够提供的设备更能经受住考验,环境气氛相对轻松,适合队员放松心态认真练习,完全适用于赛事训练基地的作用。

更有趣的是,粉丝们很可能要去杰拉网咖活捉自己喜爱的职业选手了,虽然训练基地有可能是暂时封闭的,但是想到能和自己的偶像在一家网咖玩过游戏,感觉还是萌萌哒。IET大战在即,精彩赛事一触即发,WE、OMG、IG等豪门俱乐部誓要掀起一股腥风血雨,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IET赛事新闻请点击:

详解本届IET天猫电器城杯最值得期待的事

IET英雄联盟解说阵容大曝光 众星云集

IET2015线下总决赛各项目对阵及赛程公布

IET战队巡礼:Snake能否继续一黑到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