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IET2015线下总决赛各项目对阵及赛程公布

IET2015线下总决赛各项目对阵及赛程公布

发布时间:15-04-22 14:1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导读: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先下总决赛火热开战,官方正式公布各项目对阵表以及赛程安排.豪门新贵巅峰对决,谁能登顶义乌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27-29日,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线下总决赛将燃起战火。经过上一阶段的线上预选赛和腾讯微博票选活动,三个项目《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online3》的八强名单已全部揭晓。豪门新贵齐战,本土选手外援共舞,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好手将齐聚义乌,争夺象征最高荣誉的冠军宝座。经过抽签及赛程安排,现各项目八强对阵及赛程时间已全部揭晓。

IET2015抽签仪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M3OTE5Mjgw.html?qq-pf-to=pcqq.c2c

IET2015英雄联盟八强对阵及赛程

IET2015线下总决赛各项目对阵及赛程公布

英雄联盟项目说明如下:

① LPL春季赛冠军将不参加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他们即将代表LPL代表中国电竞参加在美国弗罗里达举行的季中赛!为了他们能够获得充足的备战时间以及能够尽快的前往美国进行调整。

② 将邀请LPL春季赛亚军出席IET总决赛。

③ 赛事组委会与多方协调后最终将由ADG战队替补春季赛冠军出战本次的IET总决赛。

④ 因EDG/LGD于本周末进行LPL春季赛冠亚军争夺战,原定IET2015的八强对阵名单中EDG/LGD的位置将作待定处理,后由ADG战队以及春季赛亚军补位。

IET2015FIFAonline3八强对阵及赛程

IET2015线下总决赛各项目对阵及赛程公布

IET2015炉石传说八强对阵及赛程

IET2015线下总决赛各项目对阵及赛程公布

IET2015线下总决赛赛制

比赛赛制为线下BO3单淘汰决胜负,上半区胜者和下半区胜者将进行总决赛的对决。比赛将于4月27日至4月29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更多IET赛事新闻请点击:

IET战队巡礼:Snake能否继续一黑到底

IET2015总决赛强势来袭 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刀塔传奇受邀参与IET 手游电竞进行到底

广州游博会WCA2015嘉年华报名火热开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