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5《炉石传说》职业预选赛北美区赛程公布

WCA2015《炉石传说》职业预选赛北美区赛程公布

发布时间:15-04-21 18:5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还有不到24小时,WCA2015《炉石传说》职业预选赛北美区即将开战斗,16位炉石大神的纷纷出场让电竞爱好者们十分期待,而他们也将用精彩的比赛带给观众电竞的无穷魅力。今天,WCA赛事组委会正式公布了参赛选手的具体分组、赛程以及赛制。

具体分组如下:

WCA2015《炉石传说》职业预选赛北美区赛程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职业预选赛采用的是最残酷的一轮淘汰赛制。即比赛每天会进行一个小组的全部赛程,小组中的四位炉石选手会在当天先两两对决,决出进入小组决赛的名额。半决赛后,在当天即进行小组决赛,match1跟match2的胜者将获得小组头名,也就是从20日至23日17点-23点(北京时间为21日-24日早9点-15点),每天会产生一名炉石传说的4强选手。

黑石到来,决战将至!玩家们,准备好迎接北美区《炉石传说》职业预选赛的到来了吗?

WCA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2015《炉石传说》职业预选赛北美区赛程公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