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5穿越火线团队灵魂人物“马哲”专访

WCA2015穿越火线团队灵魂人物“马哲”专访

发布时间:15-04-15 18:20 作者:WCA 来源:WCA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已经开赛,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穿越火线》的灵魂人物“马哲”。采访中“马哲”提到:这次比赛不仅能看到我,还能看到昔日的我们。

WCA:你好老马。

马哲:叫小马就好,我还年轻,哈哈哈哈

WCA:身为领队的你是不是压力很大呢?

马哲:最近过的很充实,慢慢在进步。

WCA:大家都知道去年你是以教练加替补的身份参与WCA,那今年你是否有计划以正式队员的身份参与到WCA2015中?

马哲:当然,对于杯赛我一直都是很向往的,好不容易来了个WCA我一定会很积极参加的 哈哈。

WCA2015穿越火线团队灵魂人物“马哲”专访

WCA:那此次WCA2015穿越火线真的是看点十足啦?

马哲: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们都想在比赛中看到我,这次比赛不仅能看到我,还能看到昔日的我们。

WCA:那你是否愿意透露一下此次的队名及阵容呢?

马哲:我们这次的队名是火线兄弟,我们火线兄弟节目里是我 Best 怪咔 4mE和k5,但是这次火线兄弟参加WCA的阵容里却不是这5个人,因为怪咔 要解说,K5有其他的原因,所以这次是我们以前雪域/iG的5兄弟,我们这个火线5兄弟,大家是否期待呢。

WCA:我记得这些老队友也是取得过不少冠军的阵容吧?

马哲:这次重组是我们经过很长时间的讨论才做下的决定,毕竟我和best 4mE已经退役一些时间了,可能枪法和反应不如以前,但是我们想找回在赛场上那种感觉,我们不服老,我们在一起打有激情,有欢笑,有那种不管输赢真的是5个人在一起战斗的感觉。

WCA2015穿越火线团队灵魂人物“马哲”专访

WCA:众所周知老马是个全能型的选手,有狙神的称号,玩的也是很溜,那此次你的位置是打什么呢?狙击贯穿全场,还是拿起步枪和队友冲锋陷阵?

马哲:狙击AK都会用,队伍需要我做什么,我就会做什么

WCA:阵容我们了解了,那如果EP火线兄弟遇到你们的兄弟队EP.摩登,你会不会手下留情,会不会下不去手,会不会让兄弟队准蒙了?

马哲:如果遇到了EP摩登,当然不会手下留情,相信他们也不会,在赛场上职业队员都是有职业素养的,这些大家都懂。至于会不会被兄弟队准蒙了,这个嘛,我觉得不会,我们也准,哈哈。

WCA:赛制赛规各个队伍也已经收到了,对于规则中只允许使用GP枪械,像你们这种久经沙场的队员肯定是没什么压力,但是对于年轻的队员会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马哲:我觉得赛制赛规队大家都没什么影响,毕竟基本都参加过这个类型的比赛。至于年轻队员呢,适应能力都比较强,也没有多大的障碍。

WCA:那就祝福他们取得好的成绩吧,也祝福你能在WCA2015中取得好的成绩。

马哲:谢谢,一定会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WCA:那对于我们WCA2015穿越火线是否有什么问题呢?

马哲:你也知道职业预选赛期间是线上打,不知道咱们WCA是否对作弊方面有什么手段?

WCA:我们也对各职业队的这种顾虑了解过,请你也请各职业战队放心,此次WCA2015腾讯游戏穿越火线项目组及韩国SmileGate积极配合,此次所有的比赛账号将会人工实时比赛监控及每场比赛的数据后台分析,一旦发现有使用外挂的行为,将实行个人或战队的永久性禁赛。

马哲:好吧,希望这样能给所有队伍一个提示,良性游戏,一起加油。

WCA2015穿越火线团队灵魂人物“马哲”专访

WCA:今天采访进行的很愉快,非常感谢老马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专访,希望能在总决赛看到你们的身影。

马哲:太客气了,小马应该的,决赛见说的为时过早,我们一步一步来。

让我们祝福老马,祝福所有的中国区16支职业战队,祝福他们在WCA2015中duang duang duang~!

WCA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2015穿越火线团队灵魂人物“马哲”专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