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女神Angelababy五月将助阵WCA嘉年华

女神Angelababy五月将助阵WCA嘉年华

发布时间:15-04-10 22:35 作者:WCA 来源:官方新闻

在2015WCA发布会上,Angelababy并未出现现场,而是通过VCR送上祝福,让不少粉丝翘首以盼女神的出现。现在给电竞迷和资深baby们发福利啦!Angelababy将在5月份出席代言后的首个线下活动—WCA嘉年华,与现场粉丝互动,并有可能与电竞选手同台竞技。  

女神Angelababy五月将助阵WCA嘉年华

 

WCA嘉年华由WCA组委会与广州游博会共同举办,作为WCA赛事2015的首站线下赛,今年5月即将强势入驻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Angelababy作为WCA形象代言人,将在WCA嘉年华期间出席,与现场粉丝观众近距离接触互动。Angelababy此次助阵WCA嘉年华,想必让不少粉丝心花怒放,想借此机会一睹女神芳容!  

Angelababy凭借美丽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被公认为影视圈“女神”。继《奔跑吧,兄弟》热播之后,Angelababy一路人气飙升,Angelababy在节目中表现出的敢闯敢拼、全力以赴的比赛精神,深受观众的喜爱,更在今年倾情加盟WCA,跨界担任2015年度WCA形象代言人。  

Angelababy青春向上的正能量正好与赛事精神完美契合,与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弘扬游戏主旋律,激发娱乐正能量”的主题相融合。借助Angelababy的娱乐形象与电竞的融合,全面激发电子竞技的活力,传递电子竞技青春正能量,推动电子竞技走向全民化。  

Angelababy除了在娱乐圈拥有完美的女神形象之外,在游戏圈里也是能与电竞大神相媲美。私底下Angelababy也是一个电竞实力派,在工作之余喜欢通过游戏舒缓情绪减少压力。期间,Angelababy还与众多LOL大神先后开黑,曾在直播平台上与高手切磋《英雄联盟》,表现毫不逊色,让不少粉丝、电竞大神对女神刮目相看。  

此次Angelababy出席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想必很多电竞选手都想与女神同台竞技,一较高下,感受女神的电竞风采。各位游戏爱好者与粉丝们是否已将迫不及待呢?5月Angelababy在广州等你哦!  

WCA官方网站:http://wca.com.cn/  

WC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女神Angelababy五月将助阵WCA嘉年华

 

 

TAG标签: 赛事新闻 WCA Angelabab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