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万元奖金英雄联盟开启“KK直播”全民挑战赛

万元奖金英雄联盟开启“KK直播”全民挑战赛

发布时间:15-03-26 17:04 作者:KK直播 来源:官方新闻

这里是草根玩家的舞台,这里更是众多玩家欢聚的盛宴。我们诚邀各位顶级高手前来挑战,不决生死,只分胜负!超强对决即将开启,冠军宝座已经虚位以待!千万不要错过机会,赶快报名参赛吧!  

万元奖金英雄联盟开启“KK直播”全民挑战赛

《kk直播英雄联盟全民挑战赛》为北京地区线下网吧赛事,为期8个月,由kk直播和北京网与咖网吧主办,kk直播(www.kktv5.com)为本赛事唯一报名入口及直播平台,我们诚邀各位顶级高手前来挑战,更有万元现金奖励和电竞豪礼相送!  

报名页面:http://www.kktv5.com/notice/content?id=1344  

比赛客服QQ群:433965017  

【赛事说明】  

比赛开始时间:4月4日起每周六日  

比赛持续时间:8个月  

比赛项目:英雄联盟   

比赛网点:北京网与咖网吧8家分店同时进行  

比赛规则:每周六日8家网吧同时进行周赛比赛,每月产生月冠亚季,最终进入北京总决赛  

【活动奖励】    

月冠军:10000元+电竞外设   

月亚军:5000元+电竞外设   

月季军:3000元+电竞外设    

万元奖金英雄联盟开启“KK直播”全民挑战赛

主办方:KK直播、北京网与咖网吧  

承办公司:北京接地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百老汇、耕升显卡、狼派   

现在,最火热的《英雄联盟》赛事即将打响!你将可以享受更精彩更刺激的对决。用实力来争夺终极荣耀之冠!绝对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现在等你加入!  

【关于KK直播】   

万元奖金英雄联盟开启“KK直播”全民挑战赛

 

KK直播(http://www.kktv5.com/)是带强互动基因的游戏直播平台,在这里可以跟主播一起玩游戏,在这里不仅包含英雄联盟lol直播、dota2直播、炉石传说直播美女直播等各类热门游戏大神直播,还有各种联赛直播,给您不一样的直播体验,一切尽在KK直播!    

KK直播官方网址:http://www.kktv5.com/

万元奖金英雄联盟开启“KK直播”全民挑战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