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魔力鸭发布Ducky Mini 61键简约型键盘

魔力鸭发布Ducky Mini 61键简约型键盘

发布时间:14-11-13 11:42 作者:超人叔叔 来源:超人叔叔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来自台湾的魔力鸭Ducky正式发布DuckyMini——采用德国CherryMX机械轴的61键迷你机械键盘。 

魔力鸭发布Ducky Mini  61键简约型键盘

小身材大心脏!“键盘也能当鼠标玩” 

Mini仅用61键实现了全键位的功能,创新的DuckyAdvisor可视操作系统功不可没。利用灯光的提示可以方便地调用复合键和功能键,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度。Mini也是魔力鸭首次使用双色LED。这种LED让键盘不仅可以显示纯蓝和纯红两种颜色,还可以让用户在蓝和红之间的色系选择,找到自己喜欢的颜色,满足个性所需。 

魔力鸭发布Ducky Mini  61键简约型键盘

各种灯效在Mini上当然也不会缺席。不光是继承了旗舰Shine系列的单点亮、雨滴模式、波浪模式、循环变色模式等多种灯光模式,而且可以让用户自定义每颗按键的颜色,把键盘的细节设定都完全交给用户,让人机工程学发挥到机制。 

魔力鸭发布Ducky Mini  61键简约型键盘

Mini最为重要的创新就是用键盘实现了鼠标的全功能。通过FN组合键的控制,可以实现鼠标光标控制,鼠标左右键点击模拟和鼠标滚轮模拟。虽只有61键,Mini不光拥有全键盘功能和复杂的灯光系统,而且还开创性地把鼠标完整地在键盘上模拟出来,真是一把被“玩坏了”的产品。 

魔力鸭发布Ducky Mini  61键简约型键盘

台湾制造 

Mini为台湾制造,外观设计采用了“三明治”样式,上下采用了CNC全金属材质,键线分离设计,是机械键盘领域不多见的创意之作。 

魔力鸭发布Ducky Mini  61键简约型键盘

 

马年限量版选定DuckyMini 

魔力鸭每年度的生肖限量版都会选择本年度最能代表品牌创新理念的产品作为原型,把量产品需要考虑的成本问题抛开,重新设计。2014年,魔力鸭选择Mini作为原型推出马年特别版,采用全金属制作。此外马年还将有绿轴,白轴,奶轴和灰轴等特殊版本发售。 

魔力鸭DuckyMini特性: 

型号:DuckyMini 

按键:61键 

无冲设定:全键无冲 

键帽:ABS(赠送5颗键帽) 

背光:八种灯光效果,双色LED灯,两组自定义灯设置 

键尺寸:295×102×38 

重量:730g 

上市时间:2014年11月中旬 

建议零售价:699元起 

关于魔力鸭: 

魔力鸭—ProfessionalTypeMaker,旨在为广大键盘使用者创造最好的输入环境,魔力鸭以创新为公司理念,引领机械键盘时代潮流,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目前仍然是全球机械键盘最高技术的代表者,目前魔力鸭是中国著名英雄联盟战队EDG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大陆官方网站请访问:http://www.duckycn.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