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HunterMing:捍卫荣耀!为中国炉石传说正名

WE.HunterMing:捍卫荣耀!为中国炉石传说正名

发布时间:14-09-29 18:30 作者:WCA 来源:WCA

今天我们采访的主角便是WE炉石传说分部队长HunterMing,在进入WE之前,他多次登顶国服天梯传说前10,曾获ECL全国总决赛亚军,中韩争霸赛季军,中欧争霸赛8强,ECL上海站4强等成绩。 

WE.HunterMing:捍卫荣耀!为中国炉石传说正名

 

谢明明WE.HunterMing 

GTV:非常感谢HunterMing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还有你们的队伍吧。 

WE.HunterMing:大家好,我是WE炉石分部的队长WE.HunterMing,目前WE炉石分部共有3名队员,其它两位是WE.HuLu和WE.YouLove,我们都是今年8月份正式加入WE俱乐部。HuLu在进入WE前使用“雇佣兵、葫芦呼噜”的ID,曾获得连锁网吧争霸赛青岛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季军,中东对抗赛16强和中国锦标赛32强等成绩;YouLove,昵称“优大大”,使用ID“优容爱”成名国服,曾多次获得国服传说第一,曾获我爱电竞圈8强,播狗周冠军等成绩。 

GTV:评价一下你的两位队友吧。 

WE.HunterMing:他们的实力都很不错,我相信他们在这次WCA的赛场上都能非常好的证明自己。 

WE.HunterMing:捍卫荣耀!为中国炉石传说正名

 

WE.炉石传说分部(WE.HearthStone)队员合影 

GTV:目前你们是线上的队伍,那么你们在现实中经常碰面吗? 

WE.HunterMing:因为居住的城市都不在一起,所以只要有线下赛的时候会碰面。 

GTV:你们后期会发展成职业的线下队吗? 

WE.HunterMing:计划没有变化快,但是这个是有可能的。 

GTV:《炉石传说》是一个1V1的游戏,你觉得它与团队作战的游戏最大区别在于哪? 

WE.HunterMing:每场比赛都只能靠自己去把握战局的发展,更加需要独立思考判断和决策的能力。 

GTV:相比很多赛事,WCA的举办地很有特色,比赛结束后会在银川转转吗? 

WE.HunterMing:这个肯定会,毕竟这次第一次去银川,据说银川也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哈哈。 

GTV:本次WCA是可以Ban职业的赛制,那么你们有对其他不熟悉的选手进行深入研究吗? 

WE.HunterMing: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无法对所有选手进行分析研究,目前我们会对小组赛中要交手的对手做研究。 

GTV:本次WCA你的目标是什么? 

WE.HunterMing:为中国炉石正名! 

GTV:你认为想打好《炉石传说》什么因素最为重要? 

WE.HunterMing:心态,搭牌技巧和牌技,掌握这三点会让你在炉石上面走得更远。 

GTV:你觉得中国选手的水平在国际上竞争力强吗? 

WE.HunterMing:从目前的比赛成绩上说中国选手是亚洲区域第一,但是我们和欧美玩家交手不多,不好说。 

GTV:对首届WCA有怎样的期望? 

WE.HunterMing:希望国内的选手能够捍卫中国炉石玩家的荣耀,夺冠! 

GTV:对支持WE、支持你的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WE.HunterMing: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支持将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