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达尔优正式成为IET唯一指定外设合作伙伴

达尔优正式成为IET唯一指定外设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14-03-11 17:29 作者:华奥星空 来源:华奥星空

达尔优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外设装备品牌一直贯彻着达中国·尔后·优天下的品牌理念,去年达尔优就成为了WCG2013中国赛区的唯一指定键鼠。2014年,WCG宣布停办之后,电子竞技该何去何从?谁来扛起电子竞技综合性大赛的旗帜?成为了众多电竞爱好者关注的焦点。与大量游戏厂商出资举办自己专属的竞技赛事不同,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继承了WCG的衣钵,扛起了电子竞技综合性大赛的旗帜。  

达尔优成为IET指定外设合作伙伴这一消息的公布,也宣告了达尔优从众多外设品牌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IET唯一的外设合作伙伴。而触成这一合作的重要原因正是达尔优本着对中国电竞的支持、对开创出现今全世界电竞热潮的传统电竞项目的崇高敬意,一直在大力支持和倡导健康积极的电竞运动,这与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的宗旨不谋而合。  

达尔优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凭借着出众的产品性能以及优质的服务,达尔优产品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得到了权威媒体的广泛推崇和一致好评,各种奖项接踵而至。市场的认可,权威媒体的权威推荐,肯定了达尔优的努力与汗水,见证了达尔优品牌的蓬勃发展。这也同时成为促使达尔优不断攀登品牌新的高峰的动力源泉。如今,达尔优品牌已经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成为行业内最知名的IT品牌之一。  

电子竞技运动是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设备作为器械、在信息技术营造的虚拟环境中、在统一的竞赛规则下进行的对抗性益智电子游戏运动,从2003年起将该项运动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我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之一。专业的外设装备可以帮助电子竞技运动员更好的发挥出竞技水平,提高比赛观赏度。如今达尔优与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的合作,将会使IET的比赛在外设硬件方面得到完善的保障。同时达尔优产品在行业中的优秀影响力,也会使IET赛事成为更多玩家关注的焦点。  

达尔优除了热心赞助国内各项电竞赛事外还赞助了国内顶级电竞豪门VG俱乐部,VG俱乐部旗下选手,WCG世界总决赛冠军——VG.Infi将作为邀请选手参加IET的魔兽争霸3项目,届时我们可以看到世界顶级选手操控达尔优顶级外设驰骋在世界顶级大赛上的英姿。  

IET线下总决赛将于4月27日-4月29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以魔兽争霸3(个人)、FIFAOnline3(个人)、英雄联盟(团体)为正式比赛项目。日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魔兽争霸3和FIFAOL3项目的邀请选手名单,众多国内外大牌选手悉数在列。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是中国著名品牌,母公司东莞铭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OEM代工经验,也曾帮多个知名品牌代工外设产品,后开始成立自己的品牌。达尔优产品有着结实的技术基础,高素质技能的研发队伍和自动化生产车间,品质保证,随着这两年的飞速发展,也开始大力投身于游戏产业,推出多款成功的性价比产品,成为国产品牌最卓越的代表。官方网站:www.dare-u.cn/  

关于IET:  

2014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简称:IE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魔兽争霸3(个人)、FIFAOnline3(个人)、英雄联盟(团体)为正式比赛项目的世界一流电子竞技综合性大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