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FIFAOL3成为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比赛项目

FIFAOL3成为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比赛项目

发布时间:14-03-06 15:5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至8月28日在南京举行,腾讯游戏旗下四款体育类游戏产品,成为青奥会指定电竞项目。在2014年上半年,双方将联合举办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为青奥会加油助威,同时将电子竞技推广到更多的人群中去。

  《EA SPORTS FIFA Online 3》作为被选择的四款体育类游戏之一,将取代FIFA单机版本成为青奥会指定电竞赛事项目。2014年3月-8月期间,赛事将在全国上百家网吧共同举办,还会有大型线下总决赛。

FIFAOL3青奥会海报

  点击进入赛事专区>>

  国际足联授权的3D次世代网络足球竞技游戏《EA SPORTS? FIFA Online 3》目前处于删档内测阶段,3月6日黄健翔原汁原味的国语配音以及战队模式已经加入游戏。如果你想要体验最纯粹的足球游戏,快来加入吧!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运营团队新年送祝福

FIFAOL3战队系统详解 3月6日闪亮登场

迎接排位赛送福利 一万点券等你拿

寒假活动嗨翻天 各种福利等你拿

TAG标签: fifaol3 青奥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