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东赛区详情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东赛区详情

发布时间:18-08-15 13:4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赛区信息
赛程安排
狮王互娱
指定饮品
顺辉瓷砖

战略合作伙伴——顺辉瓷砖  

本届WESG广东赛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佛山顺辉瓷砖创建于1998年,是建陶行业“航空母舰”、全球知名瓷砖制造商佛山高明顺成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品牌。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东赛区详情

经过多年发展,顺辉瓷砖已经成为行业中非常具竞争力的品牌,具备了六大优势。  

优势之一:规模宏大  

拥有占地面积超过400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32组超高标准装备的全自动生产线;产品品种丰富、规格齐全;营销网络遍布中国和世界。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东赛区详情

优势之二:技术领先  

拥有全自动超长辊道窑炉、SINCROⅡ辊筒印花机等领先行业的生产设备;与意大利等建陶强国进行技术合作,建成了大型技术研发中心和产品检测中心;研创出抗菌防伪瓷砖,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优势之三:品质卓越  

建立并运行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出来的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及欧洲标准,在行业内有口皆碑。  

优势之四:文化深厚  

秉承了与“福”文化一样独具中国特色、历史悠久的“顺”文化,创建了富有顺辉特色的品牌文化,并不断发展和充实,将它赋予到瓷砖产品。  

优势之五:荣誉众多  

通过诚信立企和用心经营不断发展壮大,逐渐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普遍认可。获得了“中国轻工业协会陶瓷十强企业”“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至高美誉。  

2018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广东赛区详情

优势之六:工程经典  

凭借超高性价比、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等种种优势,不断成功竞标并将产品应用于一大批遍布全国的重点建筑工程,包括马来西亚最大的建材城“东盟建材城”、山东青岛奥运村等,成为了当地在装修上堪称经典的建筑。  

在本届WESG广东赛区赛事项目中,顺辉陶瓷与承办方佛山市狮王互娱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致力通过电竞赛事赋予佛山传统行业年轻、青春、活力的新形象,以崭新的跨界合作向外界展示佛山深厚的产业制造实力。  

TAG标签: 广东赛区 WES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