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外设资讯 > Akko将联合漫漫淘推出《龙珠Z》《龙珠超》外设周边产品

Akko将联合漫漫淘推出《龙珠Z》《龙珠超》外设周边产品

发布时间:18-08-28 10:5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8日,Akko(艾酷)宣布与北京漫漫淘科技有限公司(MMT)联合开发《龙珠》系列游戏外设周边产品。

Akko将联合漫漫淘推出《龙珠Z》《龙珠超》外设周边产品

《龙珠》系列电视动画是根据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创作的少年漫画《龙珠》改编而来。东映动画改编制作的系列剧集从1986年热播至今,人气依旧长盛不衰。既有个性十足的角色、经典热血的冒险,精彩纷呈的对战,也有温暖的亲情和友情组成了这样一部日本动漫的殿堂级作品,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Akko与MMT将《龙珠》这个世界级的IP与合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电子竞技行业以及专业的游戏外设产品进行有机的融合。在电子竞技行业处于高速发展的年代,玩家们除了专注自己喜爱的游戏,支持的战队外,我们也希望能将他们喜爱的经典动漫作品和热门的动画作品与他们喜爱的产品进行结合。《龙珠》是史上最受欢迎的动漫IP之一,这将是二次元与电竞产品最强的结合。”

即将推出产品涵盖《龙珠Z》,《龙珠超》两个系列作品,将推出无线鼠标,游戏鼠标,机械键盘等专业级外设产品。

这次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带来专业、美观、性能强大的全新商品,能得到《龙珠》爱好者以及电竞爱好者的支持和喜爱,系列产品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起陆续登场。”

详情请关注Akko官方网站:http://www.akkogear.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