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竞频道 > G联赛 > 赛事报道 > G联赛英雄联盟总决赛 WE.A对阵YG赛前解析

G联赛英雄联盟总决赛 WE.A对阵YG赛前解析

发布时间:14-01-15 15:43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继2012赛季梅奔总决赛的电竞盛典后,2013赛季的G联赛总决赛也如约在本周日18、19日终吹响了号角。

G联赛英雄联盟总决赛 WE.A对阵YG赛前解析

  在本届G联赛的英雄联盟项目中,冷门层出不穷,CHINA双雄OMG、PE在线上预选的意外淘汰,CC、Gamefy等新晋战队的惊艳表现,仿佛都契合着本届G联赛的主题-青春正当时。而总决赛WE.A与YG的碰撞更是令人期待万分,一个版本一代神,在LOL老队员纷纷退役与赛季更替的时日,谁将成为S4崛起的新军,将是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

G联赛英雄联盟总决赛 WE.A对阵YG赛前解析

  队伍介绍:

  WE.A

  相信很多玩家早已开始关注起这支进步迅猛的豪门梯队,虽然经历了多次的换人,但不变的是他们强势的打法,与线上的压制能力,现今队内的几名选手更是具备着国服顶尖实力,知名度与影响力更是与日俱增。下面让我们了解下WE.A的几名队员。

  上单:WE.A.Xr,原国服知名豹女玩家,暴力的雪人,拥有细腻的操作与压制能力,在豹女削弱后,开发劫、螳螂等暴力型上单,令许多职业战队头疼不已,S3后期开始转型鳄鱼,慎等传统肉坦型英雄,凭借其天赋与英雄的掌控能力,已然晋级为国内最强的实力型上单之一。

  打野:WE.A.Anj,在本届G联赛中表现最为亮眼的打野位选手,在瞎子,蜘蛛,皇子等几名版本强势打野英雄的使用上,可以说无可挑剔,具有非常好的大局观与节奏掌控能力,冷静的对待场面上出现的状况,使他在比赛中,往往成为对手梦魇般的存在。

  中单:WE.A.Xiye,国服知名中单,兮夜,背负国服第一妖姬之名的他,比赛中也透露着在路人局中的诡异与精彩,G联赛中几盘大胆的启用妖姬虽然未取得很好的效果,但让我们看出了这位中单玩家内心的自信与疯狂,真是让我们很期待他在总决赛中的表现。

  ADC:WE.A.姆拉克,国服知名ADC,司马老贼,原VG战队ADC,在总决赛前转会至WE.A,在代表WE.A出赛的场次中,拥有亮眼的表现,在与微笑的对抗中,毫不示弱,展现了顶尖ADC的实力。

  辅助:WE.A.Ahri,战队队长,擅长用场控型辅助,在琴女,安妮的使用上,每每都有决定性的表现,关键时刻,毫不手软,能够很好的指挥场上的局势,是WE.A定海神针般的人物。

【责任编辑:52PK】TAG: 总决赛 英雄联盟

更多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